媒体看我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媒体看我校  >  正文

台州学院拍出 13项科技成果

作者:邵思琪      来源: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80万第一次,80万第二次,80万第三次,恭喜739号竞得‘基于电化学调控PD/A工艺的废水生物脱氮技术’项目,请到台上签署成交确认书。”随着落槌声响,本次拍卖会上成交价格最高的项目诞生,这也是本场拍卖中增值率最高的项目。

11月4日,由台州学院主办,浙江科技大市场(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承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协办的2020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台州学院专场在该校国际会议厅举行。此次共有13项科技成果参与竞拍,涉及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生命健康、节能环保等领域,吸引了台州、杭州、温州以及山东等地十余家企业参与竞拍。

去年举办的两场台州学院科技成果专场拍卖会中,上半年场拍卖了8项科技成果,总成交价320万元,增值率64.10%。下半年场共拍卖9项科技成果,成交价520万元,增值率达119.4%。今年,参与竞拍的科技成果共有13项,总起拍价116.4万元,最终全部成交,总成交价327.5万元,增值率181.4%。这表明台州学院的科技研发产出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工作逐步获得突破。

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对于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拍卖,打通科技成果落地“最后一公里”,让这些科技运用到生产生活的实处。

——发布于2020年11月7日《台州日报》第二版,同时发布于台州新闻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2011/07/content_95044.html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