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我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媒体看我校  >  正文

台州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青春酷跑

作者:吴晓晗 郑伟标      来源:台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为鼓励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观念,昨天下午,台州学院首届校园迷马酷跑开跑。全校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四公里的环校绿道长跑。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用奔跑和速度展示青春活力,感受到了集体运动的快乐,也增强了团体凝聚力。

学生应璐莹: 平时的话,跑步也没有什么趣味性,然后这个就参与的人比较多,可能就比较有意思就是可以增进同学的感情。

教师叶永老师: 我自己也其实是新到我们台州学院来的嘛。然后就赶上了我们的运动会(迷马酷跑),参加一下,对我自己来说就可以认识一下新的同事促进这些师生之间的交流,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发布于2020年11月7日《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http://www.576tv.com/Program/371948.html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