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我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媒体看我校  >  正文

浙江仙居:“仙燕归巢·百校引才”活动启动

作者:张宇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11月9日,台州学院与台州市仙居县校地合作大会暨“仙燕归巢·百校引才”(台州学院站)活动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举行。

  合作大会上,台州学院与仙居县签订校地全面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台州学院文化旅游与大健康产业学院、台州儒学院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和多个共建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现场还对“仙居智汇云”——人才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进行了推介。

  近年来,仙居县着力做好高端人才引进和产业平台建设工作,立足仙居生态资源优势,创新实施“生态引才”战略,举办国家引才计划专家医药产业(仙居)论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创新开展“仙燕归巢·百校引才”系列活动,着力增加来仙人才流量,目前已与上海交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交流合作。

  下阶段,仙居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在科技合作方面实现新突破,围绕医药化工、医疗器械、新材料等产业,构建技术创新体系,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推动仙居产业竞争力提升。在人才引育上,通过合作引进、靶向培养、派遣科技小分队等方式,为人才搭建舞台,为企业提供人才,持续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在城市特色彰显上,以共建文化旅游与大健康产业学院为契机,利用学院的专业优势,充分挖掘仙居优势资源,提升城市内涵和旅游品质,共同打造仙人居住的地方、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品牌。

同时,仙居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特别是在人才政策方面,仙居将高标准参照执行台州市人才新政2.0,不断深化完善相关配套,为人才在仙就业创业提供最优的政策保障。(张宇)

——发布于2020年11月10日新华网

http://www.zj.xinhuanet.com/2020-11/10/c_1126721911.htm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