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垦荒讲堂”第六讲:“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

作者:创业学院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垦荒杯”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帮助参赛师生了解大赛规则,513日,创业学院邀请连续六届“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评委郭羽老师做客“垦荒讲堂”第六讲,作“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创业学院院长周瑶主持。校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创业导师、校赛复赛入围项目指导教师及主要成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郭羽分享了他与“互联网+”大赛的故事,借助大赛评审的经历和感悟,生动解读了参赛和评审规则的演进历程,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大赛规则,理解教育部办赛初衷,做好充分的备赛工作,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讲座后,“绿奕循环”“绿盾科技”“聚贤无人机”“红心匠造”等团队作为我校优秀参赛团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项目路演,由专家现场提问,并提供修改意见。本着“高标准严要求”宗旨,逼真的现场氛围,评委犀利的问题接踵而至,给参赛队员施予了巨大的压力,却也给了现场师生亲临决赛般的震撼。

周瑶作总结讲话,对郭羽老师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参赛团队引起重视,在剩余不足一个月的备赛时间里开足马力全力奋战,吸收专家意见做好项目修正,努力呈现最好的状态。
    活动使参赛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更深入的认识,在冲击省赛的道路上增添信心,找到继续努力的方向。创业学院也将持续借助“垦荒讲堂”“垦荒沙龙”等平台邀请大赛评委进校园,为参赛团队宣讲大赛精神,进行项目打磨和指导,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争取在今年的省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