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校第18届英语演讲比赛暨第16届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选拔赛成功举行

作者:郑莅铮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5月12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主办的第十八届台州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老师方国莲、吴小梅、严明贵、张志慧、吴澜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题演讲环节,同学们以“Embracing Changes”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联系家国故事,发表3分钟的演讲。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需观看一段影视片段,并据此发表一分半钟的即兴演讲,之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进行提问。比赛结束后,由各位评委老师综合各环节选手的得分情况,评选出本次比赛的胜出者。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提供了一个展现台州学院学生的英语口语和演讲能力的舞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