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e路同航”考研交流活动

作者:文雨欣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报考研究生积极性,厘清考研目标、促进考研行动,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4月11日晚,航空工程学院第四期“e路同航”举行18级机械专业学生考研专题交流活动,邀请17级机械专业学生卢圣瓯作考研经验分享;专任教师马红亮到会指导。
    卢圣瓯同学以414分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浙江工业大学,为机械专业考研学子树立了榜样。交流会上,卢圣瓯学长细说了自己各科的学习方法,列举参考书目推荐表,具体分享自己的考研的心路历程。“只要你用心去学,而不是假装学习,就能成功,天道酬勤。”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关于考研的疑问,学长一一耐心解答。
    马红亮老师作总结讲话中表示,青年学生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要耐得住寂寞;必须制订可行的复习计划,科学安排时间,做到持之以恒;要注意身体健康,补充营养,适当体育锻炼。
    通过考研交流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考研的决心和目标,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和信息,提升考研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