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教育见习动员会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教育见习任务,促进见习工作顺利开展,4月8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音乐、美术师范专业教育见习动员会。
    副院长赵振华作动员讲话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教育见习的重要意义,见习期间要讲安全守纪律;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服从安排,积极投入,把握见习机会,在见习过程中多观察、多学习,发现问题并完善自我;要将专业知识和中小学的教学管理实际相结合,融会贯通,积累学识和经验,圆满完成见习工作任务,为将来的教师生涯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带队教师王斐玲、李小兵布置了见习任务,并对见习期间的学习安排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同学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有礼有节、尊师重道,确保见习工作有序、稳步、圆满完成。
    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教育见习的要求和任务,统一了思想,为下阶段的见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