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院长早餐会 师生心连心

作者:蔡莎莎 沈逗逗 娄以恒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


4月9日早晨,广文书院“院长早餐会”在食堂三楼教工餐厅举行。广文书院院长胡正武、学工部副部长马斌、广文书院辅导员黄廷美以及书院学子20英教1班朱静瑶和20中教3班蔡莎莎同学一起参加此次活动。院长早餐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与院长零距离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增进师生情谊。
    胡正武仔细询问同学的生活、学习、爱好及到书院的感受,并聚焦未来,就求职、大学学习方法等学子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仅专业知识要扎实,还要适当发展自己的特长,多参加社会实践,开拓视野,更好地融入社会;积极主动与导师们多交流,善于利用学校资源获得所需知识。
    院长早餐会作为书院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是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情感的一种新尝试,计划每周举行一次,持续为学员提供交流契机。与会同学表示通过早餐会的交流学习,许多的疑惑得到解答、许多困惑得以解决,期待此类活动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