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书香公寓”悦读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学生公寓活动室举办“书香公寓”之“悦读分享会”活动。活动特邀商学院耿慧敏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耿慧敏老师以当下一些时事热点为切入点,站在专业角度,与同学们相互探讨,深刻解读中美贸易谈判背后的实质,活跃了“悦读会”气氛。他此为契机,寄语青年学生要有一颗赤忱的爱国之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才能为祖国做贡献。耿老师强调,我们平时不能仅局限于专业课的学习,专业课以外的书籍学习同等重要,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努力提高综合素养。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体会阅读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将来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