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人文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河北抗疫前线的表扬信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量:


近日,人文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18中文3班代妍同学表示由衷感谢,感谢她在寒假期间,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代妍同学身为河北人,寒假期间回到家乡,恰逢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她主动走上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成为当地“抗疫”志愿者队伍中闪亮的一员。工作中,她任劳任怨,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岗位,协助村委会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实际居住人口的调查摸底统计和录入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人文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道虽远,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斗中,人文学子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力,充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