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长王晓春访问和合文化研究院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春一行9人,在台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汤天伟、秘书长汪小倩等陪同下,到我校和合文化研究院考察交流,副校长、和合文化研究院行政院长王正,执行院长李建军、副院长杨供法以及敖英博士等研究人员参与了交流座谈。

王正代表学校对王晓春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合文化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并就双方在和合文化研究和推广方面的合作交流提出积极意见。温州市龙湾区是“和合学”创立者、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立文先生的家乡,会上,李建军介绍了研究院与张先生研究团队之间的合作情况,并建议双方加强与人民大学合作,共享和合文化资源,深化和合文化研究;杨供法就研究院的建院宗旨、科研成果、机构设置、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宾主双方就和合文化研究、合作机制建设、基地共建以及研究院与企业、政府之间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晓春在听取研究院的情况介绍后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学习台州和合文化研究与建设的先进经验,推动双方密切合作,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并感谢王正副校长及研究院提供的宝贵经验和建议。
    王晓春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和合文化展厅及资料室等,对学校和合文化研究院的建设与成就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