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金先龙莅临电信学院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电信学院      来源: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

3月4日、5日,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梅芬、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团委书记潘垚陪同下分校区莅临电信学院慰问学工队伍并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书记冯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金先龙详细询问了学院的返校复课和学生报到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对于学院新学期工作强调: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依据学校决策部署,做细做实安全教育;要积极关注“五类”学生,认真加强排摸精准掌握底数;深度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适时做好关心帮扶;要加强与职能部门、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汲取各类突发事件处置经验;多线协同联动,充分依靠辅导员、班主任等多方力量,及早防范和发现萌芽问题,及时予以化解排除

19040


此次调研为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开新局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总体规划部署,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学院学工成员将发扬为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新学期的征程中砥砺奋斗,为学院、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