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钱江机器人公司领导来智能制造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李玲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

3月4日,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彪一行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永炬、副院长张莉及教学实验室主任金飞翔参加洽谈会。
    钱江机器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集成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已走在中国国产高品质工业机器人的前列广泛应用于汽摩配、五金、金属加工等行业。周文彪一行走访考察了新航空大楼及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张永炬代表学院周文彪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智能制造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智能制造工业专业的发展思路。
    周文彪
介绍了钱江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和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板块生态链发展状况,对我校开设智能制造工程等紧缺专业深表赞同。
    会上,双方就台州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工业4.0标杆城市、校企联合开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战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