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海军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2日,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健国到会指导,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晓敏出席,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会议。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专门印发《关于征求学校及后勤与基建党总支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的基础上,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朱先敢代表后勤处班子、校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庞宪洪结合基建处工作作对照检查;随后,后勤处、基建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主要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健国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作出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认真透彻,基本体现各个干部的特色,大家的批评中肯,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以此作为改进工作的主要契机,不断提升完善自己,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杨健国同时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学习上作好表率。要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知识,后勤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做到边做边学,把后勤工作做精做强。二是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好表率。要坚决执行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工作提前做好规划,后期抓好落实,迅速及时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三是在担当作为上作好表率。要把握一个尺度分寸,在工作决策中严格按照程序实行。四是在廉政建设上作好表率。后勤涉及的使用经费较多,每个干部对于手中权力的使用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五是在持续整改落实上作好表率。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完善整改措施方案,整改落实到位。

王凌代表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政治学习;直面存在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敢于担当作为,服务学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