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校企共建课程验收汇报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校企共建课程的有效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2020年度二级学院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下达清单》相关要求,1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校企共建应用型课程验收汇报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蒋胜韬、教学督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及课程负责人与会。

在汇报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回顾了一年来校企共建课程的基本情况,就课程目标与内容、课程特色与创新、项目建设的主要成效、学生满意度、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成员一一听取汇报,就各课程在建设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及亮点进行了肯定,并与课程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课程建设和校企合作多元化的新思路,对今后可加强的部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生命科学学院通过校企共建课程的开发与建设,切实提高了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了应用型人才的培育水平。今后,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化合作与交流,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