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校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在椒江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20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出席会议,教务处、创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支部书记李银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创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部门负责人关于本部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包括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批评,作自我批评的同志对批评意见表态。

    潘通天副书记认为机关第四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部门班子及成员能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自身工作职责分析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他同时对支部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头脑要更清晰,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注重课程思政落地;二是能力要更高强,三个部门工作都是面向全体师生,工作不能凭经验,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创新性,加强信息化管理能力;三是作风要更务实,根据学校部署抓落实,提前谋划,高度重视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定期或不定期到二级学院走访调研,倾听教师、学生需求;四是自律要更严格,从集体到个人都要强调廉洁自律,将师德师风要求融入具体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