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海燕      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122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举行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校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仲斐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党总支班子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崔凤军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问题剖析十分到位,批评极具针对性,达到了交流思想、提出改进的目的。他充分肯定了医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医学院特色鲜明,表现突出,育人质量高,院风、教风、学风名列前茅;对外合作实现了新突破,影响力不断提高;建设工作成效高,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办学条件等有了很大改善,投入已见效果;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能促发展聚人心。
    崔凤军书记同时分析了医学院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希望医学院领导班子能做理论学习上的表率,在“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做表率,在持续改进上作表率;立足长期发展目标,持续努力,在教育管理监督、凝聚服务意识、推动学院发展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