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施时迪教授荣休座谈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1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施时迪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学院分工会主席徐敏主持。

座谈会伊始,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为施时迪教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向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杨万勤代表学院感谢施时迪教授坚守育人初心,勇担育才使命,三十数载如一日,春风化雨润无声,不待扬鞭自奋蹄,甘为伯乐相骐骥,桃李芬芳满天下。称赞他作为台州学院的建设者、青年教师的导航灯、莘莘学子的引路人,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蓬勃发展、引领了一批批青年教师茁壮成长、培育了一代代年轻学子成人成才,可谓“相授爱生以德化人,了无白丁门下桃李,退则修己、进则化人”。

施时迪回顾了39年的工作历程,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培养、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有幸能与学校学院同命运共荣辱、与广大师生同成长共发展,是他此生最幸福的事业!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随时准备着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祝愿学校和学院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纷纷回顾并感谢了施时迪教授给予的帮助、支持和鼓励,“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实、业务强”是大家对施时迪教授的一致评价。交流间,大家对施时迪教授的尊重与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希望他常回“家”看看,并祝笑颜永驻、福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