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回顾十三五 谋划十四五”专题会议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

1月20日,医学院召开以“回顾十三五 谋划十四五”为主题的院务会议,学院领导和各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梁勇主持会议。

梁勇院长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他希望学院师生同向,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早日做强医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各分管领导、系部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立足院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点面结合,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会前认真调研、深入思考,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梁勇院长作会议总结表示,大家围绕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立足岗位实际,定目标、谈思路、想办法,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在制定发展规划中,必须牢牢把握社会趋势、台州医疗环境以及医学教育实际情况,结合学校发展步骤,分析医学院目前所存在的短板,谋划 “十四五”定位。要做到坚持以现有认证标准、卓越医生2.0以及专业硕士点建设要求为基础,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努力拓展新专业,完成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夯实本科教育质量,自觉融入服务地方医疗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开阔视野,切实提高发展站位。下一步医学院将对“十四五”时期的学生规模、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科研学科、服务地方、专业建设、用房设备、体制机制等进行系统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