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浙江省动物管理办公室专家来校指导

作者:吴海燕      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

1月14日,浙江省动物管理办公室主任吴立仁带领专家组来我校医学院进行实验动物行政许可现场评审会。浙江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浙江省动物P3办公室副主任柯贤福、宁波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龚朝辉、温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陈锡文等专家出席。

我校副校长赵小明、国资处处长林海斌、科研处副处长劳立明、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和医学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小明代表学校对专家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表达了学校对动物房建设的高度重视,并简要介绍我校科研成果及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背景。

专家组组长介绍评审注意事项后,医学院副院长胡琼莹做了实验动物房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进行分组检查、应知应会考核及质询,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实验办主任陪同专家组一行前往动物房进行现场验收。最后,专家组就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和意见反馈,肯定了我校对实验动物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医学院院长梁勇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本次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医学院会尽快整改到位,为顺利取得动物使用许可证以及全面开放使用做好相应准备,发挥实验动物房在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中的作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