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校人文社科振兴大会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校人文社科振兴大会精神。三台学者孙其昂教授受邀出席会议,院学科办主任列席。

会上,林伟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台州学院人文社科振兴行动计划2021-2025年),以会议精神作为谋划学院工作的指南,结合学院实际,梳理了学院当前任务和发展思路,探讨下一阶段学科提升,冲击学位点的可行措施。

孙其昂教授认为此次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建言学院要根据大会精神抓好顶层设计和任务落实,并聚焦学科建设、学位点培育、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谋篇布局。

张礼强书记强调要认真对标大会精神,领导班子要科学谋划、青年教师要快速成长,全院上下要加强学习,行政人员要做好服务,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任务上。

盛跃明副院长结合大会精神谈了马学院扎根地方,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围绕“地方性”做文章,错位发展的内涵建设思路。

会议认为学校人文社科振兴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既是宣言书,又是路线图,必将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推动人文社科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