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来源: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近日电信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活动。

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及《建议》,深刻理解和认识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在回顾“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时,广大团员青年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身边变化谈感受、谈认识、谈感恩。特别是在学习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方面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这一部分时,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围绕学习主题共同展望未来,畅谈人生理想,大家一致认为未来的五年、十五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靠青年一代实现,作为当代团员青年,要学习好、掌握好今后一段时期祖国的发展方向,把自己的人生发展融入祖国的发展洪流,为实现强国梦而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团员青年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和身心健康素质,培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年学生们围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以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牢记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