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蔡昭权来我校调研

作者:党(校)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广东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蔡昭权一行来我校,就高校党建、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校长陈光亭出席交流会。

陈光亭对蔡昭权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后指出,学校近年来大抓平台建设,狠抓重要指标提升,聚焦“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发展战略,践行“三个共同体”理念,坚守应用型定位,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让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他说,学校坚持“讲好高标准普通话”,顺应本科院校自身的发展规律,同时“讲好地道的台州话”,做深做实产教、校地融合,写好服务地方大文章。

蔡昭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几年来,台州学院锚定高质量内涵式目标,走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喜人的成绩。此次参观交流感触颇深,学校在应用型定位、人才引进、学校管理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成员还就先关问题进行深入的对口交流。

会前,蔡昭权一行在陈光亭、金松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