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专报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作者:校办      来源:校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近日,我校报送的专报《台州学院综合排名再创新高》获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长吴海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冰风批示,对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近年来,学校抢抓高教强省战略机遇,大力实施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文化铸校战略,笃定校地“三个共同体”理念,“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让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推动内涵建设与服务地方双向提升,办学综合实力稳步提高。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申硕升格创一流”迈向第二阶段的启动年,校党政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走应用型发展道路,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六个城市”建设重要部署,按照“引人才、强团队、搭平台、出成果、育特色”思路,全力以赴冲刺升格,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