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暨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暨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发规处副处苗建华、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长王利明出席,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学院等高校后勤工作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以申屠文月为主任,黄兆林为副主任,许建立、朱培华、贾利国、程立刚为委员的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会上为各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介绍了该委员会成立的目的、作用、章程等。
    会议随后召开台州学院后勤工作咨询会,校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后勤运行机制、服务内容、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发展过程中绿色校园创建、后勤队伍建设、医务室管理模式、食堂餐饮管理等问题向咨询委员会提出了咨询。委员会各成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并分享了其他高校在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为校后勤下一步改革发展提供了思路。
    4月8日上午,咨询委员会还专题研究了《浙江省高校后勤年鉴与指标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