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年英才聚台州”企业大走访:走进省智能马桶创新服务综合体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46日下午,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副处长马斌、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联合“智能马桶科技小分队”陈跃老师,一起走进浙江省智能马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展“青年英才聚台州”大走访活动,了解平台服务功能及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走访组表示,学校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将就业工作前置,提前与企业衔接,通过见习、实习等方式让同学们提前走进职场,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园与学生作面对面交流。希望与智能马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加强合作,既为企业输送人才,也为我校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吸引更多毕业生留台就业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共赢。
    智马综合体负责人卢高俊表示,希望通过与台州学院校企联动,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扩大企业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继续加深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