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台州市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4月6日下午,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市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杰,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出席汇报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扣主题主线,精心部署安排,做好结合文章,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认真听取金松关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林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突出“红船味、地方味、高校味”推进学习教育表示赞许,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推进有序,特色鲜明,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对于如何更好开展下阶段学习教育,林杰指出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大力弘扬垦荒精神,分层分类开展理论学习,实现学习全覆盖。二要在广泛宣讲上下功夫。要紧扣学校特色,立足师生实际,将党史宣讲融入学校思政工作,充分用好“四个百场”宣讲活动这一有效载体,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讲好党史,让党史走进青年师生心里。三要在策划活动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坚持垦荒精神立心,精心搭建有效载体,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广泛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四要在推动实践上下功夫。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

潘通天对市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接下来,学校将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学习宣讲上再深化、宣传教育上再突出,特色凝炼上再挖掘,在前期起好步开好局的基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还通过现场考查、翻阅资料等方式,检查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董建斌、吴前哲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