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专家辅导及申报动员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41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专家辅导及申报动员会,邀请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进行现场指导。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小组成员参与。

143E6

张昌凡作了《高校教育教学成果凝练、申报研讨》的报告,为老师们解析和明确了教学成果的定义、申请主体、评审标准等概念,并从获奖案例和自身经验出发着重分析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撰写要点。会后,他为各申报小组撰稿人进行了一一辅导,帮助各小组进一步打磨申报材料。

李钧敏代表学校对张昌凡副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一步凝练成果、打磨材料,力争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得好成绩。

C5E1

张昌凡,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包装自动化专业方向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湖南省自动化学会和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湖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