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总结汇报会

作者:张民杰 娄静怡 黄兴 金陈民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总结回顾2020年的工作,3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组织总结汇报会。校团委书记潘垚出席并讲话;校团委许颖嘉、李凯老师和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办公室、学生会、校团委文艺中心、校团委新闻中心、校志愿者协会、校公寓自律委员会等学生会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大家围绕组织改革、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工作、主题文化节的开展情况,认真回顾了本组织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反思不足,并提出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潘垚对各组织过去一年中的认真付出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工作更加认真、细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向兄弟高校学习,加强院级组织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凝练共青团工作品牌,做到主动创新。她希望在座学生干部要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争做“有梦想、有创造、有奉献、有合作”的四有青年。
    据悉,校团委在临海校区的学生组织也将于近日组织总结汇报会。踔厉奋发勇担当,同力协契再启航,经过认真总结、反思、谋划,相信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好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