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量:


2月27日-3月1日2021年寒假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在椒江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作题为“发扬‘三牛精神’,做到‘三个争先’,走深走实‘申硕升格创一流’”的总结讲话,并围绕提升干部领导力,作如何加强团队建设主题报告。校长陈光亭擘画新蓝图 谋好开局篇 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为题,部署新学期工作。

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崔凤军表示,2020年,在全校师生艰苦奋斗、共同努力之下,学校办学实力水平显著提高申硕工作取得突破进展审核评估整改获得好评学科建设水平加快提升科研发展步入了快车道人才引育实现量质并举校地全面合作更加深入更大力度推进开放办学校园基本建设取得突破一批民生实事启动实施,学校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突出成绩。

崔凤军指出,2021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发扬“三牛精神”,做到“三个争先”,走深走实“申硕、升格、创一流”。要改革突破争先,在“十四五”全省高教格局中跑在前列,力争学校再上一个新台阶。要服务提质争先,在升格的大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为中心工作多做贡献。要风险防控争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危机意识、提升斗争本领,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

崔凤军强调,2021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年,更是深化实施“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重点贯彻落实好年度十大重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启动实施升格工作,持续加强教学改革,提升科研服务能力,笃定学科龙头地位,优化人才层次结构,全面深化服务地方,扩大教育对外合作,完善校园办学功能,增强教育治理能力。全校上下要发扬“三牛精神”,做到“三个争先”,既埋头拉车,也抬头看路,走深走实“申硕、升格、创一流”,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以可圈可点、师生满意的办学治校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光亭从“推动学科协同,夯实申办大学之基”“推动教师协同,厚积兴校强校之本”“推动教与学协同,健全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校地协同,实现校城共生发展”“推进校院协同,推动办学重心下移”“推进校际协同,推动合作脱虚向实”“推进制度协同,校准评价的正确导向”等方面对新学期学校内涵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光亭指出,2021年是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学校发展站在新起点上,将在新的“俱乐部”中与更强对手同台竞技,必须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改革创新。要创造性地抓好落实春季学期工作,集中精力、加快速度、协同推进,抓好落实“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要一如既往抓好防疫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强化教学和后勤等保障,确保学校平稳有序运行。他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弘扬“三牛精神”,调整状态,抓紧上线,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饱满精神投入新学期工作,全力夺取“十四五”开门红。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健国通报了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还以套会形式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0年度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会、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