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22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做好评奖评优精细化管理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评奖评优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校学生处近日组织召开第22期辅导员工作评沙龙。学生处副处长王林军主持交流,各二级学院负责评奖评优工作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上,老师们围绕近一年的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学院好的经验做法,同时也对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会议系统总结了评奖评优工作需要着重注意的事项,进一步学习了最新颁布的《台州学院“三台班”学生评奖评优实施办法(试行)》《台州学院书院制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会议强调,评奖评优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最受学生关注,一是要提升精心化管理水平,对每一项评奖、每一次评优都要做到表格数据的仔细审查校对,确保不出差错;二是要加强评奖评优制度的宣传引导,向师生及时正确传达和解读,以制度为支撑,实现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三是要确保评奖评优工作的公正透明、严格把关,做到每个奖项荣誉的评选都有据可循、有迹可查;四是要把评奖评优融入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积极发挥评奖评优机制在育人工作的激励作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