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量: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集中期末考试于1月18日开始,为期5天。考试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钧敏在校办、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下,分别巡视了椒江、临海两个校区的考场。

校领导巡查了考场环境、教师监考及学生考试等情况。从巡考情况看,两个校区的考场干净整洁、布置规范,考生态度端正,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巡查中,校领导与监考老师交流,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等情况,并检查了考试材料及试场记录。

学校向来重视考试工作,期末考试前夕副校长李钧敏在教学例会上专门强调期末考试工作,要求教学线要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积极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各学院要指导教师做好监考、达成度分析、试卷批改等工作。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