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期“校长零距离”: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关爱青年教师成长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第十期“校长零距离”在椒江校区创业学院举行,校长陈光亭与13位青年教师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一起共话未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健国,科研处处长韩得满,工会专职副主席江岳军,党(校)办副主任许利敏,教务处副处长陈灵强参加。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来自各二级学院、高研院的13位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先后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发展、学校发展,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13位青年教师中有入校十余年的“老教师”、也有近几年新进的应届博士,大家重点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经验,交流成果,探讨未来。与会教师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也分享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惑:职称评聘、年度考核、课程设置、教学与科研业绩等。陈光亭校长边认真听取发言边仔细记录,并时不时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答疑解惑,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陈光亭表示,年轻教师们对事业的努力追求让人欣慰,对学校的关心热爱让人感动。学校这些年得到跨越式发展,是全校上下不断努力孜孜以求的结果。学校发展进入新的时期,将不断设计好政策,完善好制度,最大限度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活力,希望老师们将眼光放长远一些,正确地看待问题,合理地用好学校政策,不断学习、积极规划,促进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围绕目标、行动、融合、坚持四个关键词,陈校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老师们务实确定目标,行动迅速、落实有力,加快融入到新团队、学术圈和台州地方产业,并在困难面前不气馁,多坚持。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教师分享人生感悟,希望大家多有积极阳光心态,多参加体育锻炼,善于自我调节,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合理建议。

党校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和工会负责人就与会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