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



为做好学期结束工作,113日,临海校区管委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张辉出席并讲话;校区综合办主任林才溪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张辉高度肯定了2020年度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严重影响下,临海校区克服疫情影响,校区管理平稳有序。一是抓好项目的确定、统筹、协调和监管工作,临海校区改造提升工程得到进一步落实,管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得到有效推进。二是复学防疫两手抓两手硬,广文校区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专业认证、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得到有效推进,管委会职能得到进一步发挥。三是常态化协调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安全得到进一步巩固,常态化推进校区建设协调工作,校区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及时为教职工提供各项服务,常态化做好服务工作,窗口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相关工作思路。

张辉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他认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疫情防范任务日趋艰巨,要迎难而上,严格按照上级总体部署,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密切关注疫情动向,按照相关要求,落实校区各项防疫措施。二是做好学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落实学生教育管理及返乡教育职责。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落实值班制度,相关部门要开展安全大检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同时要关注网络舆情。

会上,管委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对期末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会后,管委会召集相关部分负责人,专题研究协调临海校区相关场所规划方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