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疆兵团第一师政委、阿拉尔市党委书记卢跃东一行参观考察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1月7日,新疆兵团第一师政委、阿拉尔市党委书记卢跃东,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忠民一行专程来校参观考察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校长陈光亭陪同。

卢跃东一行走进垦荒中心,听讲解员讲解“东海明珠”大陈岛的传奇故事。

在大陈岛地理位置展板前,一行人认真观看,了解大陈岛艰苦卓绝的垦荒历史。

1983年6月,胡耀邦给老垦荒队员的来信作批示:要好好宣传一下这一类不畏艰苦

的创业事迹,鼓舞人们特别是青年奋发图强。卢跃东正在认真地看这封信和批示。

走进第二展厅,一行人品读墙上标语——“垦荒精神不老 红船精神永存”。

一行人兴致勃勃地戴上VR设备,身临其境感受大陈岛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