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第三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



12月30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第三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制止学校餐饮浪费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政班子成员、餐饮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校后勤服务管理处代表学校向到访的调研组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建议:一是加强联动,形成自上而下的长效机制;二是加强宣传,联合宣传、学工等职能部门,发挥二级学院教育引导作用;三是加强教育,在教学教育中培养学生勤俭节约品德。双方围绕高校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举措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交流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椒江校区食堂,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表示赞赏并提出了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