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组来校考察

作者:研究室      来源: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决策咨询委主任周五来一行来我校调研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调研会,副校长赵小明、王正,组织(统战)部长、人事处长杨健国出席。

会上,崔凤军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决策咨询委对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具体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落实地方性、应用性、综合性办学定位,聚焦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奋斗目标,践行校城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实施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文化铸校战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人才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开放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学校将创造条件申办大学,努力成为台州的科技创新源、人才蓄水池、文明新高地、发展智囊团。他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强资源整合,解决制约学校跨越式发展的空间问题,全力支持学校创造条件完成申硕、升格两大目标。他建议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期间把推动城市高效率运营和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作为着力点,扩大中心城市版图,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加大对公共服务的政府性投入。

周五来认为,台州学院是一所高度融入台州、深情服务台州的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内涵发展、开放发展、融合发展、跨越发展上都取得了突破。希望台州学院能紧盯“三步走”目标,坚持好、深化好、巩固好、落实好来之不易的创新发展成果,继续为台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加快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市政府决策咨询委有关领导专家及校办公室、研究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调研组一行11人在副校长王正等陪同下,考察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和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