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贝壳杯”个人简历设计大赛

作者:俞佳丽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量:

11月28日晚,“精简人生,接历未来”个人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在临海校区1210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主办,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冠名。 贝壳公司招聘部经理赵晨旭、王金伟,校辅导员戴玲斐、沈迪、阎宝莹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收到个人简历249份,经历一个多月的比赛,最终有12位优秀选手进入一二等奖的决赛争夺。决赛分简历展示、选手答辩和颁奖仪式3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职业认知、学业、实习等情况,他们定位合理、思路清晰、陈述得体。精妙的简历设计,丰富的个人经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其中选手答辩环节最为精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意气飞扬、落落大方,面对提问处变不惊,评委针对选手简历的不足提出建议,让同学们在一问一答中受益匪浅。

赵晨旭经理根据自己的应聘经理,给同学们提出了几条建议,她认为:制作简历不一定需要鲜艳的色彩加持,但一定要在简历中针对自己的应聘的岗位,突出特长和成绩。招聘者面对众多的简历,停留在每一份简历的时间非常短暂,如果用数字进行量化处理,能让你的工作经验与优异成绩一目了然,只有让HR看到你的专业技术能力,才能在众多的简历中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有2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9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胡盼盼、吴佳琪、陈柳谨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