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大学生女篮联赛我校公体女篮进前八

作者:体育委员会      来源:体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女子篮球联赛ZUBA女子甲B组11月11日至11月17日在衢州市开化县占旭刚体育馆举行,我校公体女子篮球队在李军、宁光金老师指导下,从重新组队到比赛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在19个队伍的角逐中取得第八名的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启台院公体女篮新篇章。

在前三天的小组赛中,我校女篮第一场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比赛赢得开门红。以二三联防战术逼得对方难以进攻内线,用默契的进攻配合多点开花,打出一波连得19分的小高潮,最终以33:14拿下比赛,收获首胜!

2E3DF

第二场小组赛在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强劲对手的紧逼战术带给我们的压力,但我校女篮连连快攻,越挫越勇。最终比分43:45,仅是一球两分之差。虽痛失好局,但仍以小组第一出线,冲击决赛!

2DFE0

连续三日的小组赛,是被摔倒和爬起来填满的三天,有人受伤,有人流血,有人被台上担架,但是没有人认输。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温州商学院,也就是本次联赛女子甲B的冠军队伍。比赛中我校女篮超常发挥,流血流汗,即使遗憾败北,但在优秀对手的影响下,成长迅速,球队大中锋杨梦瑶更是成为当日比赛篮板王。

22D27

16日的半决赛到来,赛程至今,有收获也有遗憾。在我校女篮与温州大学欧江学院的角逐中,拼尽全力,棋差一招,遗憾失利。38:28,以10分之差,丢失争夺5、6名资格。
    最后一场决赛,浙江农林大学外线投篮稳定的命中率对我们造成了冲击,我校女篮连伤大将,实力受损,遗憾止步第八。
    这是我校公体女篮重新组队后的第一次正式比赛,开启台院公体女篮的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