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专业认证研修班学习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

    随着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陆续推进,外国语学院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积极着手准备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更加系统有效地解决学院在自评自建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吃透认证理念与新要求,完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设计,11月13日,副院长卢立伟带领学院系部主任、骨干教师及教务员赴湖南长沙参加第十四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学习。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主要内容涉及掌握师范专业认证2020年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申请书撰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申请书材料指导、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与专业自评自建等内容。

    通过四天学习,参与学习的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重点难点,并针对本学院英语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大纲等与专家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深入探讨,查漏补缺,为下一年的英语(师范)认证工作做好准备。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