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迷马酷跑”开跑 拉开融媒体粉丝节序幕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

4C8E8


11月5日,台州学院首届融媒体粉丝节以校园“迷马酷跑”形式在椒江校区青年广场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致开幕词,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主持。全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

潘通天表示,学校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全面整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成立融媒体中心,拥有各类宣传平台粉丝数十万,在“讲述台院好故事,传播台院好声音”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为理念、以“阳光长跑”为载体,凝聚吸引了上千名粉丝在校园绿道上,用奔跑和速度展示青春活力,唱响“年轻就是要健康”主旋律,跑出融媒体新姿态,展示台院新风采,引领台院新风尚。他希望今日这股奔跑洪流成为学校一道独特靓丽的流动线条,勾画出学校更加清晰壮丽的发展蓝图,描绘出学校更加辉煌开阔的美好明天。

潘通天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之后,运动员们分批次有序进入跑道。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冲入跑道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在台院校园里划出一道道奔跑的靓丽身影。

14分23秒后,来自商学院的参赛学生潘传伟成功冲刺,成为本场第一个抵达终点的运动员,他直言很开心,很有仪式感:“来之前,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两个目标,一是拿下本次‘迷马酷跑’的冠军,第二是参加正式马拉松,挑战自己”。

20级参赛学生应璐莹说:“这个活动参与的人多,营造的氛围很好,很有趣味性。通过跑步,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翁添富是来自生命学院的一名参赛教师,他说,跑在绿道上的全是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希望学校多举办这种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

据悉,校园“迷马酷跑”是台州学院首届融媒体粉丝节的开幕活动,临海校区将于19日开跑。本届粉丝节共有“我们是新时代的垦荒者”面对面宣讲活动、“践行‘四力’”融媒体大讲堂活动、“我的校园我代言”寻找台院主播活动、“阳光之城·逐梦未来”抖音短视频大赛、“声音大赏”融媒体粉丝节闭幕晚会暨粉丝答谢会等6个子活动,旨在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繁荣发展,汇聚广大融媒体粉丝力量,切实发挥融媒体“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作用,引导广大师生争做“最酷媒体人”,以新时代台院融媒体人的姿态,讲述台院好故事,传播台院好声音。


融媒体中心丁杨帆/文  张铭 谢嘉雯 戚屿涛 邓卓涵 姚逸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