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王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开幕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18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台州市王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开幕式在台州书画院举行。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少仙,浙江省文联书记处书记、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雁君,台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州书画院院长陈广建,浙江省书协顾问、市书协终身荣誉主席、知名书法家卢乐群,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周钧,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韶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振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校长龚建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龚建立校长在致辞中,向出席王波名家作品展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组织本次作品展的主办方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是台州学院的重要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王波工作室成为台州市首批名家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以来成果丰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书法人才。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椒江校区艺术学院大楼今年将破土动工,将为台州文艺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王波,是浙江省书协副主席、台州市文联副主席、台州书协主席。王波名家工作室于2013年成立,是我市唯一一家书法类名家工作室。工作室成员在王波老师带领下,通过开办公益书法研修班等形式,不断聚集书法人才,以专题讲座、集中练习、点评研讨、外出观摩、举办展览等形式,发挥了名家引领、以点带面、取长补短、教学相长的工作职能。三年来,工作室成员和学员共有40余件作品在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性展赛中入展、获奖,50多件作品在省展中入选、入展、获奖,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在书法界确立了良好的声誉与影响力。

本次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市文联及台州学院联合主办,台州书画院、市书法家协会、王波名家工作室承办,共展出工作室导师、成员和学员作品70余件。这些作品既立足于传统,又富有时代特征,作品真、草、篆、隶书体齐全,风格多样,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市当前书法创作的新成果、新方向。

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市政法委、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县市区的书法家、各门类艺术家代表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