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小兵大匠e路行走进浙江钱江机器人

作者:刘湘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小兵大匠e路行”来到温岭市,走进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学院院长张永炬、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副院长范剑带领教工党员和学生参与活动。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监赵振龙、办公室主任张健对到访师生进行热情的接待。

张永炬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展示厅以及部分生产线,认真观摩产品线的整体设计和产品设计。随后,双方在会议厅进行座谈研讨。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健就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及产业线、生产规模等作了具体介绍。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围绕着“小兵大匠e路行”主题,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此行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学科建设、企业服务相结合。院长张永炬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中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在实习就业、课程开发、教师实践、专业讲座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了解了前沿的智能机器人技术,感受到科学与生活紧密的结合,也对行业行情、职业选择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同时,学院围绕校企合作运行模式、学生就业、顶岗实习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问题与企业展开深层沟通,为校企合作长期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机器人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本体以及核心零部件技术研发,以核心技术驱动机器人差异化,为集成商提供优质的服务,服务项目涵盖自动化整线设计安装、智能工厂建设等多个领域,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行业领航者,已走在中国国产高品质工业机器人的前列。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