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电信学院组队赴省内兄弟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周吉 陈佳阳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量: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11月28日—29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率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先后赴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树人大学等高校考察交流,受到两所高校对口院系的热情接待。

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国泉、副院长周武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楼天宇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会上,姜国泉介绍了学院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周武杰就专业学科发展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楼天宇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做了经验分享。双方重点围绕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副书记陆莹及各年级辅导员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就招生就业工作、党团工作、学生科研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作了具体介绍。冯荣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两校的学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值得我们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热情邀请兄弟院校来校交流指导。会后,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各校的创新创业园区。

本次考察注重实效,针对性强,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加深了对兄弟院校的了解,对助力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