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戴玲斐 张婷婷 杨静 周梦兰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专门邀请来校招聘的1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安全、副院长卢立伟,校学工部副部长马斌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宏伟主持会议。

马斌在会上表示,随时欢迎用人单位到学校开展宣传举办展览,更好地形成命运、利益、奋斗共同体;希望双方共同培养建立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企业和学生能够各取所需,多方受益。卢立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学生实践实习、专业考察、校企合作等内容,真诚邀请企业与学校合作。用人单位代表对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台州成帆教育、浙江永强集团等企业代表就加强学生动手能力,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施安全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树立学校和企业共同合作、培养人才的信心和理念,多渠道拓宽合作平台;校企双方共同前进,探索合作的多种模式。

外国语学院重视人才培养的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精细化培养,全过程参与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到人才培养中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就业机制。临海电视台、临海日报社全程报道此次研讨会。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