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


72日上午,学校分校区举行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长陈光亭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崔凤军指出,今年是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关键年,大事要事多、攻坚任务重,需要各条线、各部门学院围绕学校年度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对标申硕重点指标,不断凝炼特色、进一步缩小差距。暑期是集中精力办大事的最佳时间,也是做好申硕准备、培育特色品牌、抓好项目改造、软件招标测试等工作的黄金时期,希望大家对照工作清单,一项一项工作抓好落实、一步一步积累工作成效,为争取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奠定良好基础。
    崔凤军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暑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五皮”精神引进高端人才。要是千方百计挖人,利用好和合用好“血缘”“地缘”“业缘”“学缘”关系,挖到关键性人才。二是以全面铺开架势抓好招生宣传。争取让更多的台州籍考生报考学校,争取学校录取分数线有明显提高。三是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抓好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进一步做好标志性成果培育、合作平台建设、科研设备采购和实验室装修、申硕申报材料打磨等工作。四是以开放办学姿态深化产教融合。主动与台州重点企业行业对接,加快产业学院建设速度,形成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推进协同育人的特色品牌。五是以美丽校园铸就新的办学气象。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围绕美丽校园品牌建设,进一步完善功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以新的办学气象迎接师生到来。
    陈光亭作总结讲话指出,做好暑假工作,要理念到位、思想重视,深入领会崔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发扬拼搏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要明确任务,挂图作战,抓牢重点任务,列出硬核工作,做到重点指标有突破、特色工作有成效;要责任到位,运行顺畅,进一步找准突破点,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工作内在核心质量。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做好暑期工作作表态发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