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崔凤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具体部署。

崔凤军强调,我们要站在政治高度,把学校的主题教育筹备好、组织好、开展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作为指导学校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重要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担当使命、砥砺奋进。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学习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研究,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精准到位,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精心做好准备,统筹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筹备小组,及时研究制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开展动员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崔凤军表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的具体落实,集中体现了干部人事工作的新导向新要求,是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力保证。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熟悉掌握规定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管理、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习会。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