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再次被浙江工商大学敦聘为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量:

111

222

333

9月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再次被浙江工商大学敦聘为客座教授兼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易开刚院长为其颁发聘书。会前,校长陈寿灿与崔凤军进行了会谈。

聘任仪式后,举行了第十七期旅游创业论坛。崔凤军作了“中国康养旅游:现状与趋势”的主题演讲,讨论了“康养旅游”的特点、产业链、旅游产品等内容,列举了多个国内外同类代表性案例。同时,对中国首批康养旅游示范基地进行详细分析,深入挖掘剖析了康养旅游事业的前景,加深了学生对康养旅游现状和发展对策的理解。

在随后的嘉宾对话阶段,易开刚作为嘉宾主持,以崔凤军的演讲内容为基础,围绕“产业”、“创业”、“专业”和“事业”四个关键词,与崔凤军就“如何理解旅游产业”、“康养旅游发展中背景下的旅游创业机遇”、“旅游人才培养和如何通过奋斗成就人生事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对话,现场掀起了热烈对话讨论的高潮。崔凤军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人生智慧,使学生受益匪浅。

互动提问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发问,崔凤军、易开刚围绕学生感兴趣的“康养旅游与现实生活的联系和具体个人成长路径”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据悉,崔凤军为北京大学理学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环境管理。有长达20年的党委政府领导工作经历,视野开阔,功底扎实。自1995年以来,先后在《自然资源学报》、《应用生态学报》、《地理研究》、《旅游学刊》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风景旅游区等保护与管理》、《中国传统旅游目的地》等著作近10部;完成《北京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等横向研究项目30余项;承担国家级、省级研究课题8项。

新闻录入:高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