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量:

11111

22222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崔凤军指出,要学通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坚持用问题牵引学习、用工作促进学习、用发展引领学习,在学习中凝聚人心、谋划建设、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转变作风、推动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建设。

会上,党委宣传部长金松、党校办主任蔡海江、纪委办副主任杨晓敏分别领学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潘通天,副校长陈光亭、赵小明,工会专职副主席江岳军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专题发言。

新闻录入:高阳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